: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男子酒驾被查 连吹测试仪6次演技大爆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7

 

 都说: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这点放有些醉酒驾车的司机身上真是分分钟钟演技在线。来看下面这个司机在民警面前,在酒精的作用下的“灵机飙戏”!

 

几天前(12日),交巡警支队江津白沙大队在白沙检查站设卡夜查。22时左右,一辆白色小轿车本该驶入检查站接受检查,可驾驶员却径直把车开上了绿化隔离花台上。

 

 

在驾驶员张某承认自己酒后驾车的事实后,民警随后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或许是在酒精的作用下,张某面对民警开始“飙戏”。这原本5秒钟即可完成的酒精呼气测试,张某足足测试了6次。

 

 

 

 

经测试,驾驶员张某酒精呼气测试的结果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8mg/100ml。由于张某的酒精呼气测试值超过了80mg/100ml,民警将对其进行静脉血液检查。如果经过检测,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或超过80mg/100ml,则构成危险驾驶罪,张某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并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如果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不足80mg/100ml,则属于饮酒驾驶,他将被扣以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