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长安CS85内饰曝光,全液晶仪表盘/游艇式挡把,或13万起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0

 

 日前,长安首款轿跑SUV-CS85的内饰曝光, 新车内饰采用黑与红的撞色搭配,营造出豪华的设计氛围,大面积使用皮质包裹和金属拉丝材质。同时,多处细节加入钢琴烤漆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营造了年轻、时尚的内部氛围。

此外,新车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彩色大屏、钢琴按键、游艇式挡把等,看起来更加精致也更有科技感,同时内饰的质感也得到很好的提升。

 

配置上,新车配备LED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电子手刹、全景天窗、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

据了解,长安全新中型SUV—CS85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2018年广州车展正式首发。新车作为一款主打轿跑风格的SUV车型,其整体造型以激进为主。

长安CS85外观介绍

 

新车外观采用长安最新的蝶翼式设计风格,硕大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贯穿式格栅显的特别的运动,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和阵列式雾灯棱角分明,但相比旗下CS95,缺少一些粗狂的设计理念。

新车有几处特别招人喜欢的设计,比如溜背式设计、贯穿式LED尾灯、双边双出的排气形式等都是消费者喜欢的设计风格。

 

长安CS85定位于CS75与CS95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相比长安CS75,长增加了70mm,轴距增加5mm。

动力方面,长安CS85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233Ps,而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8Ps,传动方面,预计1.5T车型将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车型将采用新一代8AT变速箱。

据了解,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而1.5T车型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长安CS系列第一款双数5系车型

 

长安CS85是首款轿跑SUV,同时也是长安CS系列第一款双数5系车型,目前市场销售的车型有CS15、35、55、75、95,5字前面都是奇数,我猜测,或许未来长安很可能会跟宝马一样,双数代表着运动,这款CS85便是一个开端。

从现在来看,CS85与此前长安旗下推出的车型在设计上有很大区别,其这样发展好处是长安CS系列可以进一步细分市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长安CS85市场分析

现在许多国内车企都在推轿跑SUV,比如启辰T90、宝沃BX6、比速T7、东风风光iX5等车型,都采用溜背式设计,在这里我不得不承认这样的设计确实好看,让许多消费者喜欢,但是销量却惨不忍睹。

 

这4款车型中,有两款车型上市,分别是启辰T90、宝沃BX6,而比速T7、东风风光iX5延迟上市时间。同时销量最好就是启辰T90,2018年7月销量1000辆、8月销量1100辆,9月销量1400辆。

从上述可以看出,国内轿跑SUV在市场发展并不乐观,而长安CS85轿跑SUV毅然杀入这个领域,要么是长安已经准备好战略方策,要么就是产品足够优秀,有更多的亮点让消费者满意。

写在最后

长安CS85 作为长安奥数5系的开端车型,长安对于CS85的设计、品质、配置、动力都足够重视,而且售价也比较不错,据了解,新车售价或在13万左右起步。

 

新车在广州车展正式首发以后,会受到许多消费者关注,毕竟长安CS85的设计足够年轻,而且与当下许多SUV有着不一样的设计风格,同时这也许是长安CS85打开新市场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