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全彩液晶仪表加入 全新S1000RR再度曝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1

 

 近日,海外社交媒体用户曝光了一张宝马全新S1000RR的仪表照片,这张图片的可信度很高,很早以前也确认了全新S1000RR将采用全彩TFT仪表的消息,早些时间关于S1000RR的曝光更多集中在新车的外观上,而此次仪表细节的曝光还尚属首次。

BMW S1000RR
从仪表界面上我们可以获知几点重要信息,我们看到了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还有仪表中央的“52° MAX 51°”,这可能是监控车身倾斜角度的提示,还有最右侧的“BRAKE”。


BMW S1000RR
现款S1000RR的机械液晶组合式仪表已经使用多年,其显示效果显然不如全彩TFT显示屏直观,而且宝马的2018年新品已经逐渐将全彩仪表作为标配。

BMW S1000RR
全新S1000RR已经开始密集的测试,在为即将到来的米兰车展做准备,取消了非对称大灯设计后的S1000RR看上去也更具运动气息。

BMW S1000RR
目前国内在售的2017款全新S1000RR,售价为25.27万人民币。

  总结:

  全新S1000RR将于米兰车展中正式亮相,届时关于它的一切猜测都将得到证实,相信除了全新的外观外,配置和动力上的大幅提升将使新时代的“RR”有理由继续登顶顶级跑车的位置,但同样作为欧洲顶级摩托车生产商的杜卡迪,Panigale V4也不是吃素的角色,未来的公升跑车大战,依然看点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