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大众T-Cross预告图曝光 配液晶仪表/轴距2651mm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9

 

 大众今年在华已开启了SUV攻势,其已推出了探歌、途锐等重点车型,涉足紧凑级SUV至中大型SUV领域,不过大众未来还将推出小型SUV,抢占更入门的市场。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大众T-Cross预告图,新车定位小型SUV,搭载全液晶仪表、内嵌式触控中控大屏等配置,将在10月25日全球首发,未来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进行国产销售,与竞争对手丰田奕泽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亮点:

1、定位小型SUV,家族式外观设计

2、配备全液晶仪表

3、内嵌式中控触控大屏

4、配备无线充电

5、双USB接口

6、引入BeatsAudio

 

 

 

 

从内饰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T-Cross搭载大众最新内饰设计与“大哥”探岳十分相似,配备全液晶仪表、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内嵌式中控触控大屏(引入BeatsAudio、支持导航),并配备了双USB接口与无线充电更加实用。

 

外观方面,T-Cross采用大众最新外观样式设计,倒梯形进气格栅与开眼角灯组相连扩充横向视觉效果,辅以L形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预计新车国产后将会与紧凑型SUV探歌一样推出多种车身颜色并提供双色车身,主打年轻消费群体。

 

 

车身侧面,新车视觉效果十分流畅,配合车顶行李架与撞色设计的侧裙,层次分明。车身尺寸长和高分别为4199mm和1568mm,轴距达到2651mm。车辆尾部搭载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十分简洁,一体感极强。

 

动力方面,T-Cross欧洲版车型搭载1.0T和1.5T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柴油发动机,国产后预计搭载1.4T发动机以及1.5L发动机。

 

总结:T-Cross定位小型SUV,未来由一汽-大众国产后将进一步丰富旗下车型矩阵,主打年轻消费群体,上市后将与丰田奕泽等车型展开新一轮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