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换装液晶仪表 新增iDrive 7.0,全新宝马3系再曝亮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30

 

 从路试谍照开始,全新宝马3系的换代进程就无时无刻在被人们关注着,但除了谍照外,流传的大多是猜想图和渲染图。不过近日,头条君获悉宝马官方透露出全新一代3系的三张图片,可以从几处细节看得出,新宝马3系“革新”之处还是很多的。

http://cools.qctt.cn/1538291568068.jpeg

首先看到的就是M专属的运动卡钳以及轮毂样式,并且在轮胎上方的翼子板处有“M”标识。可以大致推断出图片所透露车型为M340i。

http://cools.qctt.cn/1538291510095.jpeg

其次,全新3系的后半部分也得到了曝光,腰线十分深刻,运动感依旧突出,据说风阻系数甚至低至0.23。同时,最值得关注的就是这一代宝马3系取消了标志性的霍夫迈斯特弯角而改用了“剑”式设计。

http://cools.qctt.cn/1538292270263.jpeg

不仅如此,内饰也得到了少量信息。就官图来看,仪表盘形式终于改换全液晶仪表盘。且在自主品牌汽车都在大肆宣传AI智能交互的时候,未来将上市的全新3系也改用了自家全新的iDrive 7.0系统。该系统还将在宝马X5、8系和Z4身上出现。

http://cools.qctt.cn/1538291544594.jpeg

该套系统不仅支持OTA和“嘿,宝马”,个性化的菜单结构以及内容才是更为新颖的。该套系统可以根据每位客户的口味设定显示内容以及主页菜单,还包括通信、媒体/收音机、钟表、导航、路线预览、交通位置、车辆视图和开车的信息等内容都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来添加或删除。

http://cools.qctt.cn/1538291750599.png

http://cools.qctt.cn/1538291749952.png

除此之外,iDrive 7.0系统还具有智能的数字人格。智能数字人格将根据车主的作息时间和生活习惯,为他们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还有些类似于蔚来汽车上的NOMI,车主也可以为它起名字,闲暇时光可以与它交谈来打发时间等非常有意思的功能。

http://cools.qctt.cn/1538291819738.png

头条说:自从上一代采用涡轮增压引擎,打破传统已经成为3系的新传统。对于进步越来越快的宝马,头条君不会因为情怀而摒弃它,反而更加期待全新3系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