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下周上市三款SUV提前解析 全液晶仪表亮点十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2

 

 随着中秋假期的到来,买车又进入黄金时段,不少家庭选择添置一款SUV车型,为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做好出行准备。今天,行车视线为大家提前解析赶在十一黄金周前上市的三款SUV车型,分别是全新东风风神AX7、哈弗F5、全新途锐,三款即将上市的新车都搭载全液晶仪表,整体科技感十足。

  全新东风风神AX7

  上市时间:9月25日

 

 

  外观方面,全新东风风神AX7使用首创的“交互几何”设计理念,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mm,轴距达到2715mm。双体镀铬进气格栅与开眼角式LED灯组相连,配合侧面溜背式造型极具运动范,车辆尾部搭载贯穿式LED尾灯,车尾中部采用撞色设计,整体个性十足。

 

  内饰部分,全新东风风神AX7采用“流畅燕尾”内饰造型,嵌入式中控大屏搭载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采用情景卡片式交互界面,配合三幅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等,整体质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东风风神AX7全系标配1.6THP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7Ps,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部分匹配6AT变速箱。

  哈弗F5

  上市时间:9月26日

 

 

  外观方面,哈弗F5采用全新家族样式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达到2680mm。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LED灯组配合下方横向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双腰线贯穿车身,车辆D柱向前倾斜营造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车辆尾部,凹凸起伏的线条勾勒尾部曲线,尾灯灯组点亮后与前大灯相呼应,双边单出排气嵌入运动包围中,运动感极强。

 

  内饰方面,哈弗F5采用哈弗经典内饰设计,中控台面覆盖软质材料,并对空调出风口加入与车身颜色一致的装饰,突出整体运动感。三幅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嵌入式中控大屏(车联网、手机互联等功能),并保留空调实体按键、旋钮方便操作。

 

  动力方面,哈弗F5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达到285N·m,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途锐

  上市时间:9月26日

 

  外观方面,全新途锐采用大众最新家族样式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8/1984/1702mm,轴距达到2894mm。横向贯穿式镀铬进气格栅与开眼角LED前大灯相连扩充横向视觉,车身侧面,造型层次分明,配合车顶行李架、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动感十足。尾部造型十分简洁,配合全LED尾灯灯组灵动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途锐采用最新家族样式设计,全液晶仪表、内嵌式触控大尺寸中控屏、全新电子档杆科技感十足,并在电子档杆后方保留驾驶模式选择旋钮,凸显车辆越野气息。

 

  动力方面,全新途锐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40Ps,峰值扭矩为450N·m并且还将推出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传动部分匹配8AT变速箱。

  总结:下周上市的三款新车,外观、内饰部分均采用最新家族样式设计,造型运动、时尚,期待上市后的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