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上海一女士手机在仪表台上爆炸,就发生在本月,高温天一定要注意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8

 

 8月1日,上海一位江姓女士开车行驶过程中,放在仪表台上的 iPhone 突然爆炸起火。

  

 

  事发当时江女士正和丈夫一同开车,虽然车中开着空调,当时室外气温也达到 37℃,不知道是否因此影响了电池的温度,导致iPhone 突然爆炸起火。

  过了十几秒后,这台 iPhone 又二次起火,由于江女士受到惊吓,随即把车停靠在路边,车载记录仪全程拍下过程。

 

  爆炸的手机

  江女士说,今年2月份她从一家未经认证的维修店更换了 iPhone 6 电池。Phone 的电池并非苹果官方生产,经查,该电池是导致爆炸的原因。

  但第三方维修人员拒绝对此事负责,并声称电池为真,不存在质量问题。由于这不是非官方更换电池的 iPhone 第一次起火,“苹果”也称不会对此承担任何责任。

  手机爆炸前有4个先兆

  手机爆炸,80% 都与不良的充电习惯有关,这里有一份手机充电指南,请大家务必收好!

  1. 手机严重发烫

  如果手机使用过程中已经明显发烫,这种情况下最好立即停止操作,关闭后台进程,让手机待机片刻。

  2. 频繁自动重启

  如果手机频繁重启,会让手机长时间处于快速运转状态,极容易导致手机过热,手机过热的后果就是发生短路或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