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仪表不凡:JF厂爱彼15407镂空腕表详解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0

 

 大家好,我是仪表不凡说表562110444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皇家橡树系列双摆轮镂空腕表将皇家橡树系列的经典壳型与双摆轮镂空机芯的艺术和技术之美强强结合,惊喜不能更多,喜欢此种腕表类型的朋友不要错过,对你肯定有帮助。

 

 

 

品牌:爱彼

系列:皇家橡树离岸型

机芯: 3132机芯

尺寸:41mm

表盘颜色:深灰色

表盘形状:圆形

表盘材质:镂空表盘,搭配玫瑰金荧光立体时标和皇家橡树指针

表镜材质: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表冠材质:旋入式表冠

 

 

镂空技艺带来了完全不同的审美情趣,但是对技师的要求也很高,他们必须保持零件原有的机械性能和几何尺寸,不能影响手表走时精度和耐冲击性,着实不容易,爱彼在此做到了完美的平衡,我们为它点赞。

 

 

镂空技术下,机芯展露无遗,3132是典型的爱彼机芯布局,并以现代流畅的线条和几何形状施以镂空。夹板打磨整洁干净,所有夹板都是镀钌的暗灰色,夹板边缘明显是钻石切割并抛光倒角。

 

 

蝴蝶式表扣,表扣采用拉丝的处理,两边刻字处采用铸沙处理,质感无敌。

 

 

总结:皇家橡树系列双摆轮镂空腕表,搭配深灰色表盘与玫瑰金时标,佩戴者可通过表盘和防眩光处理蓝宝石水晶玻璃底盖一览镂空机芯的内在之美:在读取时间之外,更感受一天时间的流逝,品味机械机芯的跃动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