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GT R循迹科技、9速变速箱与数码仪表,小改奔驰C 63 AMG登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7

 

 随着小改款C级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现身,原厂也在同年5月下旬,公布了小改款梅赛德斯-AMG C级的相关资讯,而近日则是更详尽完整地,揭露小改款AMG C 63家族资讯,本次梅赛德斯-奔驰所进行的小改款工程,除外观内饰上的小幅调整外,最重要的,就是将源自当代品牌性能旗舰GT R的部分科技导入,同步也换搭数码仪表组,以及9速变速系统。

 

由于是小改款之故,梅赛德斯-AMG一口气发表C 63全家族,包含了轿车、双门轿跑、旅行车以及敞篷车,皆一次到位。

目前推断,小改款的梅赛德斯-AMG C级,应当会在2018年年底前就有机会导入,车型部分,则很可能会是轿车Sedan与双门轿跑Coupé两种车型,毕竟敞篷车款与性能版旅行车款,在国内市场上的需求度较低。

 

小改款C 63家族车头最明显的不同处,在于导入与GT R相仿的直栅式水箱护罩设计,同步也针对头尾灯组进行了小幅度改变。

隶属于世代周期间小改款的梅赛德斯-AMG C 63家族,外观车头造型的改变,集中在头灯组成以及水箱护罩,车头灯组轮廓与小改款前相仿,但内里的灯组搭配确有所不同,取消了原先LED灯条上缘的LED灯组配置,视觉上有着更显简单明了的灯眉样式;水箱护罩轮廓也是相当,但原先AMG专属的横栅取消,改以与梅赛德斯-AMG GT R相同的直栅式设计,右下角处则镶嵌了AMG的铭牌徽饰。

车尾灯组轮廓同样与小改款前相仿,而内里最具辨识度的LED灯条,则是从原先的两道LED区块,改成由双LED灯条组成的C字型设计,下方倒车灯组则调整得较为纤细,呼应着尾灯组的简约风貌;后保感造型同样有所调整,左右各2的4出排气管中央,有着如同底盘分流器的空力造型式样,更赋予了小改款梅赛德斯-AMG C 63竞技氛围。

 

小改款C 63家族与S级、E级相同,导入数码化的驾驶界面,仪表采用12.3寸之数码仪表,而中控荧幕则是10.25寸的液晶荧幕。

一如自家其他轿车战力所进行的改款工程,主要集中在驾驶座舱数码化陈设,小改款梅赛德斯-AMG C 63同样换上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也换搭12.3寸数码仪表,中控台上缘的中央控制幕并未与E级、S级一样换搭12.3寸,而是尺码较为紧致的10.25寸;最有趣的,其实是多功能方向盘在右侧盘辐以及左侧盘辐下方,设计有专属的触控式按钮组,乃是驾驶模式、排气声浪、悬挂系统模式设定等地快捷按钮。

 

梅赛德斯-AMG将GT R上标配的AMG Traction Control 9段式循迹控制系统下图),导入小改款的C 63家族中,右侧盘辐下缘的快捷按钮,不仅可以选择驾驶模式,也能作为AMG Traction Control的操作旋钮。

右侧控制驾驶模式的快捷按钮,同时也是可调式AMG Traction Control的操作旋钮 (梅赛德斯-AMG C 63 S标配),前面有提到,小改款C 63水箱护罩沿袭了GT R的设计,而这项新增的AMG Traction Control的操作旋钮,也是将GT R车上的AMG Traction Control 9段式循迹控制系统导入,用意就是赋予小改款C 63更丰富的操控乐趣表现。

 

动力单元维持了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配置,动力仍维持在C 63 S的510匹、以及C 63的476匹,传动系统比较大的差异,在于导入9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取代原先的7速手自一体配置。

小改款C 63家族的动力单元维持与小改款前相同,仍旧是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但因应C 63以及C 63 S的不同产品定位,动力输出采用不同调校,C 63的动力数据分别为476匹最大马力,以及650N.m最大扭矩,C 63 S则可供输510匹的最大马力,以及700N.m最大扭矩数值,变速系统则取消原先AMG Speedshift MCT 7速手自一体的搭配,改采AMG Speedshift MCT 9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这也让小改款后的C 63有着较为出色之效能,原厂资料显示平均油耗最佳成绩,约为9.9L/100KM左右。

另一项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变速系统的改变,不仅油耗表现有所提升,在速度上的限制也减少许多,仪表上原本速度指针极限设定在时速320公里,小改款后所搭载的数码仪表则可显示至330公里;而在原厂安全极速的设定上也有所变化,C 63 S车型电子限速下极速为时速290公里,C 63车型则为时速2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