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全液晶仪表、溜背式造型、仅9万出头,这台全新国产车没理由不火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6

 

 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的进步,中国品牌所制造的车型在产品竞争力上相比以往有了很大提升,并将“丰富的配置”这一优良传统延续了下来,因此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青睐选择性价比不错的中国品牌车型。吉利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一员大将,在轿车和SUV领域都拥有者非常不错的表现。缤瑞的推出将会进一步细化吉利紧凑型车的产品阵营,说白了就是能让消费者在选择吉利紧凑型车时有更多一种选择。这是一款主打年轻、运动的车型,接下来咱们一起看看新车吧。

 

 

 

 

 

在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吉利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与之前上市的博瑞GE在整体风格上十分相似。车头采用了一种低趴、俯冲的设计,给人一种跑车范儿的视觉感受。星河回纹前格栅,搭配远近一体的LED大灯造型,整体风格确实比较运动、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溜背式的设计当属最大的亮点,一条平直的腰线从前车门贯穿至车尾,十分流畅。尤其是B柱之后,窄车窗高腰线的设计营造出了一丝上翘的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缤瑞的尺寸在A级车中算偏大的,可以视为“A+”级的选手。

 

该车的车尾设计,看起来非常敦实,尾部的镀铬条与尾灯造型融为一体,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该车的运动感大大提升。车尾扰流板采用小鸭尾设计,增添一丝运动感。

 

 

吉利缤瑞的内饰风格极简,大面积的哑光拉丝金属面板贯穿整个中控,配色采用黑灰设计,兼顾了时尚与运动感。10.25英寸中控大屏,当属整个中控最大亮点。7英寸液晶屏代替了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此外,新车还配备了GKUI吉客智能系统, 可提供导航、智能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车内还搭载了单温区自动空调、打孔皮革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吉利缤瑞将搭载三缸1.0T/四缸1.4T这两款不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4T发动机在动力数据上相比同级别对手完全没有优势,不过三缸1.0T的还是很有优势的,而且还将配备普通、运动以及ECO经济等三种驾驶模式选项。

 

总的来说,缤瑞是那种你一眼看上去,就会很容易接受的车。并不夸张的外形细节处透着年轻的时尚气息,完全是瞄准了年轻消费群体。在配置和动力方面都表现不错,预计吉利缤瑞的价格区间为9-12万元,未来这款车市场表现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对于“全液晶仪表、溜背式造型、仅9万出头,这台全新国产车没理由不火”,你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