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8+1的BOSE音响,还有12英寸全液晶仪表,你猜这车会是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在当下,SUV市场的火爆程度不言而喻,而SUV市场激烈竞争也到了白热化阶段,各大汽车厂商不断刷新着新车型的导入速度,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可谓是合资品牌SUV出足了风头,全新奥迪Q5L,宝马X3,丰田二兄弟,以及半个合资血统的领克02都让人赚足了眼球,而进入到下半年,在SUV的细分市场,依然会硝烟四起,而在已知的信息中,最值得期待的SUV非名爵HS莫属,从最近厂方透出的官图上看,名爵HS已经让人“垂涎欲滴”。

 

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外观设计上名爵HS用足了心思。整体造型脱胎于MG X-motion Concept概念车,家族的“星耀力场”格栅变得更宽大、更深凹,视觉效果很突出,运动风格非常的强烈。

 

整车线条大量采用了充满力量感的弧度元素,肌肉感和力量感刻画的比较到位。前大灯是个亮点,这款全LED大灯是全球首个采用双色LED技术(白色和琥珀色)的灯组,照明范围和视觉效果都让人眼前一亮,遍布车身的镀铬装饰也与整体造型很搭配,很好的呼应了名爵HS“荷尔蒙”的设计概念,外观上确实是很有自己的风格,不管是开起来还是停在路边,确实有不一样的潮流范儿。

 

主打高颜值的车型,往往性能和配置就缺乏亮点,这个惯例在名爵HS上被打破了。我们看到了近乎跨越两级的配置出现在这台紧凑级SUV上,首先最惊喜的是12.3英寸豪华科技全液晶虚拟仪表,这个仪表的UI界面非常炫酷,点亮后科技感炸裂,猜测日后会成为很多车主炫耀的部分之一。

 

名爵HS配备了BOSE音响,拥有8个扬声器和一个低音炮,而且BOSE为此提供了1000种以上不同扬声器位置的声学调校选择,车内的音质效果可以说做到了超越这个级别的水平。年轻人谁不喜欢在车里听点动感的音乐,8.1声道的BOSE环绕声,别说是这个级别,即便是高一级别,也是罕见配置,这一点确实非常有诚意,也是充分了解目标消费者的喜好。

 

名爵HS的另一个逆天配置便是头顶上1.19㎡的全景天窗,最大的开启面积达到0.51㎡,在紧凑级SUV中,全景天窗面积大多不超过1㎡,名爵HS这块玻璃完全可以称得上“巨幕”,恐怕只有这样面积的天窗,才能让你和心爱的人没有阻碍的看星空。

 

在车身方面,名爵HS整车轴距达2720mm,在紧凑级SUV中轴距处于领先,其他具体的参数数据,还需要等待真车的发布才能揭晓。名爵HS会是中国车市中很有个性的一款产品,整体的设计感和配置都“不走寻常路”,从目前曝光的这些数据和配置来看,非常具有竞争力。

 

名爵品牌在近两年的产品设计上着实是让人耳目一新,凭借着名爵6极具动感的造型,名爵在紧凑级轿车市场上树立了运动风向标,这个来自英国的百年品牌,也终于洞察到了中国消费者新的诉求,而伴随着这款名爵HS的到来,名爵将在SUV市场上掀起怎样的运动风暴。8.1声道BOSE音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19㎡超大天窗的型格SUV,这样的名爵,会是你喜欢的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