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CUK卸妆美肤仪:论卸妆的重要性,该如何正确卸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3

 

 现在女孩子们都习惯性化个妆再出门,特别是工作女性,化妆更是常态。爱美可以,但是一定要记得卸妆。化妆品留在脸上太久,总归对脸蛋是有一定伤害的。

卸妆其实远远比化妆重要,卸妆不彻底,会造成色素沉淀,毛孔堵塞,从而会引发黑头,粉刺等等,所以卸妆绝对是不容忽视的一步,隔夜带妆就会更惨!

 

很多妹纸觉得“化妆会使皮肤变差”,这大概是听过最久的美妆谣言了吧,然而....还是有人对它深信不疑!其实,化妆本身并不会使皮肤变差,但是...如果你每天都不好好卸妆,那就会导致皮肤变差了!

很多女性朋友发现,使用传统的卸妆产品后,经常会出现脸色暗沉、蜡黄的情况,这是什么原因?所以,先问一下自己,你懂得卸妆吗?卸妆产品适合你的皮肤吗?卸妆步骤都做对了吗?

英国著名的护肤专家EVE LOM说:彻底清洁皮肤,彻底地卸妆,绝对是美容的根本。为了更好的帮助解决女性肌肤问题,做到卸妆到保养到吸收,同步解决女性的护肤烦恼,国内著名护肤品牌CUK隆重推出一款集卸妆、洁面、导入、提升、修护功能,满足目前女性护肤的所有需求于一身的CUK卸妆美肤仪。

 

CUK致力于成为一个为女性提供专业护肤指导的“智能护肤”平台,把客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将“科技结合护肤”作为我们的宗旨,把先进技术和最适合的产品奉献给广大女性朋友们,让每一位女性都能享受到最贴心的护肤体验,拥有精彩的每一天。

 

小仙女们,看到这里是不是感触良多啊,所以姑娘们,再累都要记得卸妆,一天不好好卸妆对皮肤已经有肉眼看得见的伤害了,如果是10天?一个月?还有卸妆一定要彻底,残留的化妆品对皮肤是长期的伤害,长期以往会损伤角质层,没有了角质层的保护,皮肤深层就容易受到外界的直接损伤。

 

学会正确卸妆,你才能走出“一化妆皮肤就变差”的怪圈,从今天开始让CUK陪你一起好好卸妆吧!CUK卸妆美肤仪,让你的素颜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