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气场碾压奥迪Q5,换装全液晶仪表,林肯航海家年内上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9

 

 作为林肯MKX的中期改款车型,林肯航海家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整体而言就像是小号领航员。除此之外配置也有升级。

 

重塑美式豪华理念

要说航海家与MKX最大的变化,应该就外观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对于一台豪华品牌的中型SUV来说,虽然足够个性,但是豪华感略有欠缺。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与现款完全不同。”星辉式“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两侧是尺寸升级的LED大灯。车侧的亮点除了轮眉的示宽灯外,车型名称的英文铭牌也出现在车侧翼子板位置。尾部厚重富有安全感,贯穿式尾灯更是林肯旗下车型的重要标识。

 

 

内饰与动力也有升级

相较于外观翻天覆地的变化,内饰的变化更多集中在配置上的升级。最大的亮点就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配合搭载SYNC 3系统的8英寸中控屏幕,一改现款车型上为人科技感不足的状况。同时,现款车型上扎实的用料在新款上得以保留。

 

新宽车型的动力也有所变化。一台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取代了现款上的6速自动变速箱,搭配现款车型上的2.0T与2.7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3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78牛米和515牛米。

林肯航海家虽然是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内饰与外观的全面升级,拥有不逊于换代车型的变化。同是新车4844/1936/1687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49mm的轴距也为新车带来了可观的空间。只是进口的身份,注定了新车的价格不会太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