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仪表盘120km/h,实际车速也是如此吗?不要被扣分了才明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2

 

 120km/h的车速相信很多的老司机都有开到过,可你们有因为120km/h车速被交警拦下扣分的吗?这个时候很多车主都会有疑问了,120km/h并不算超速,还是会在罚单上显示超速,还扣你分罚你款?事实上不是测试装置出现故障,汽车仪表盘也没问题,找找你自己的原因你就是超速了!

null

在司机开车的过程中,和车辆实际的车速是存在一定的误差的,很多司机朋友们不知道这一点导致了超速。众所周知我们国家高速最高限速是120km/h,但很多年轻司机还是喜欢飙车,这种行为是很不安全的!

null

我们能看到的汽车仪表盘上的数字,是采用的模拟计数的方式,即仪表上看到的速度,和实际车速有着很大的不同,假设你是加速到120,和你从120km/h减速到80km/h时,这两者之间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null

如果你在高速上跑到最高限速的120km/h,你的实际速度会比速度表上呈现出来的速度会稍微慢些,这时就算车速在120km/h以上也不会超速。

但是有相当多的司机在没有测速的区间,在没有监控和没有测速的路段,等到即将进入测速区的时候在进行减速。这样从高速运转下减下来的120km/h会比实际低,然而此时汽车的真实速度是大于120的,一不小心你就吃罚单了!

null

也会有很多朋友在说了高速上的限速并不一定都是科学的,但为了安全只能这样,我们在开车的时候最好还是不要去超速。但傻瓜总不会少,就算你开车牛逼,也不一定会那么幸运哦,不要抱有侥幸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