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大众奥迪第4代仪表防盗无需在线无需换表直接破!终极教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6

 

 14年后-16年A4L-Q5全丢及增加,无需更换BCM无需在线-只要你有VVDI2远程就能解决。

15后新帕.途观873B/883B.朗行.朗逸.全新宝来.蔚领.及各种15后35XX大众四代仪表全丢增加。

无需在线无需表.只要你有VVDI2代即可

很多同行都在苦苦寻找的方法,甚至不惜重金线下线上求师学艺,今天满足所有防盗电子同行的需求,全套技术免费公开。

识别下面二维码直接在线学习,喜欢也可以下载。

四代防盗关键词解释:

SN(序列号)=零件的身份证终身不变!序列号在零件出厂前烧 在零件的内存程序里面并且一经投放,该序列号就会锁定并且上传到厂家服务器。

VIN=存储在已装车零件内存程序内,通过匹配到不同车上而发生改变.

钥匙ID=原厂钥匙出厂固定唯一不可改变

CS/PIN=零部件防盗保护数据(CS共有12个字节在钥匙跟仪表验证识别的过程使用12个,学习钥匙时,仪表与发动机同步和信息验证时候,使用前6个CS与PIN.)

MAC=防盗零部件同步码(同步完成后的防盗验证码)

P等级=(功率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