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这么漂亮的SUV,新车起步价只要9.88万元,还带液晶动态仪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2

 

 吉利博越,是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历时三年半,倾力打造的互联精品SUV,会“智能刹车、会呼吸、会听话”,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SUV。外型上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智能化方面也“智高一筹”,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智能互联都引领着SUV新潮流。自2016年3月26日上市,就备受关注,迅速成为汽车界“网红”。

这么漂亮的SUV,新车起步价只要9.88万元,还带液晶动态仪表
典雅轻奢的内饰设计优秀的展现出了彼得·霍布里这位豪华车设计大师匠心独具的设计美学。博越主仪表台造型设计灵感来自杭州西湖拱桥,优美的轮廓曲线为乘客带来愉悦的视觉享受。水波纹中控面板,与拱桥曲线相得益彰,给人以柔若流水的细腻质感。中央扶手、门板拉手,源自中国书法的写意笔触,采用镀铬工艺凸显质感。寓意着“连绵不断、吉利永长”的回纹被大量应用到博越的座舱内,从每一处细节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品质体验。

这么漂亮的SUV,新车起步价只要9.88万元,还带液晶动态仪表

在动力上,吉利博越提供了多样化的动力选择,1.8TD发动机、2.0L自吸发动机与6挡手动变速器、澳大利亚DSI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形成多种动力组合;博越搭载的1.8TD发动机,是在博瑞1.8TD“中国心2015年十佳发动机”基础上升级的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85N·m/1500-4000rpm,动力强劲,性能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