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仪商福利!19类仪器设备1800余万元采购大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4

 

近日,受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委托,中国乡镇企业总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对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国家农作物品种登记认证检测中心建设项目仪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信息显示,本次项目共分2个包,采购总金额为1832.6万元。
据招标信息显示,本次采购共有19类仪器设备,包括SNP分析仪、DNA自动提取工作站、SSR荧光毛细管分析仪、高通量实时荧光定量PCR分析仪、高通量测序仪、超低温冷冻冰箱、立地式高通量低温离心机、台式高速低温冷冻离心机、台式离心机、快速冻干机、微量紫外分光光度计、高通量研磨仪等仪器设备。其中,7类仪器设备不接受进口,其他仪器均接受进口。
本次采购仪器设备均用于国家农作物品种登记认证检测中心建设。
另外,根据招标要求,本项目共分2个包,投标人可以投全部的包,也可以只对其中一包或几包货物进行投标,但不允许将某一包的内容拆开来投标。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7日北京时间上午9:00时,开标地点为: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南路5号京朝大厦8层806房间。
农业生产关乎国计民生,确保农业又快又好发展是国家积极应对的工作之一。国家农作物品种登记认证检测中心建设能够有效保障农作物品种质量,确保农业生产顺利进行,同时,它能够为农业生产提供提供技术帮助,促进农业朝着更科学的方向发展。此次,采购多套仪器设备,将为增加该检测中心的仪器实力,为检测工作顺利开展提供设备支撑。